当前位置:首页>代表风采

公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6-25 
分享到:
    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6月24日下午,公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情况开展视察,并对民生实事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开展现场讨论,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办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宝东街2-16号街坊、嘉盟小区、区二中巷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代表们对当前民生实事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民生实事项目关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会把收集到的信息转为意见建议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促进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亮指出民生项目是群众最关注的热点工作,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开展后续的交办、督办工作,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成为为民服务的民心工程。

  人大代表情系困难群众与选民共度端午佳节

  为增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凝聚力、向心力, 视察后人大代们表与红波社区选民举办包粽子迎端午活动。在与选民共度端午的同时,代表们听取选民意见、建议,并与选民们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人大代表为选区退伍老兵张五油、低保户范贵明、李军等5户困难选民送上粽子、米等慰问品和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好好生活。

  此次活动促进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同时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