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郝军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5-26 
分享到:

  5月5日,东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党章、听党课、谈体会、测试党章知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学忠、胡晓晔、刘月光、温贵平参加此次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东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东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作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学’与‘做’中增强党员意识”专题党课。另外,支部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党章》知识测试。郝军海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郝军海说,今天我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集体学习,刚才听了支部书记的党课,收获颇丰。此次学习会准备充分,内容既全面细致,又不乏创新灵活,这样的学习活动要很好地坚持下去。

  郝军海就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思想深处提高认识,确保让“两学一做”在每个党员心里都落地生根。同时,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抓实、抓到位;要全面落实从严要求。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整个学习教育始终,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自身实际工作、人大主要工作相结合,坚持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