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1-10 
分享到:

  按照区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2016年12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军海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作了研讨发言。与会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本次研讨主题谈认识、谈体会,突出体现了“实、准、细”,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查漏补缺,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办公室要按照区委要求,重点就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次数、研讨情况、读书笔记等内容,逐项开展自查工作,确保督查全覆盖,对于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需要补课的及时补课,确保自查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学促做,抓好人大业务工作。各委办要对2016年进行全面总结,对2017年拟开展的工作提出详细计划,要合理摆布全年工作任务,计划要精确到月,并明确责任领导及责任人。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明纪律,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确保“两节”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