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4-01 
分享到:

  3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军海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支部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等相关文件,听取了部分同志研讨发言,其他未发言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研讨发言结束后,郝军海进行点评,他指出,从研讨和提交的书面材料看,大家都能够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郝军海强调,要深化认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套在学习践悟、学成习惯上深化拓展,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重要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和“四个自信”;要在健全基本制度、发挥党组织作用上深化拓展,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严格落实“六个一”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郝军海指出,要强化意识,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自觉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把方向、抓引领、带队伍、促发展,全面从严加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

  郝军海要求,要以学促做,认真抓好人大工作。要始终把“做”当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任免权相结合,与回迁安置、精准扶贫等承担中心相结合,坚持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建设品质东胜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