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九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12-20 
分享到:

  近日,区九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副主任胡晓晔、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及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新树,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万智,区监察委、区法、检两院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处级干部,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区人大各委办副主任、机关纪检组长,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及拟任命人员列席会议。胡晓晔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关于调整2018年东胜区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审议关于东胜区贯彻执行《鄂尔多斯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执法检查的报告;听取审议关于东胜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的报告;听取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选任联委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财政局、司法局、教育局、经济和信息化局的工作报告,并组织进行了评议测评;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宣读了拟任命人员法律考试成绩,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3名市人大代表述职并进行测评。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

  郝军海指出,一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带头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区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带头执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把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将党建工作和人大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使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郝军海强调,希望各位委员再接再厉,秉持良好作风,凝心聚力,上下求索,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以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全面履行好代表职务和委员职责,始终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辱法律和时代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