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健康养老产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9-01 
分享到:

  8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温贵平副主任的带领下,对东胜区健康养老产业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兴胜街道医养全护中心、纺织街道社区养老综合服务中心、立仁医院医养结合养老院三家养老机构并召开座谈会。

  近年来,东胜区养老机构按地域老年群体所需,大力推广、宣传我区“旅居候鸟”式健康养老、养生模式,打造了4家各具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推动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民政局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东胜区健康养老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温贵平副主任最后强调:一是要对健康养老产业充满信心,围绕国家政策,打造养老产业链;二是在形式、宣传等方面拓展思路,完善养老产业的布局和形态;三是强化宣传,发挥好街道、社区的主力军作用,民政局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四是积极协调上级资金,利用好各项政策,推动我区健康养老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