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召开区、镇人大代表培训会

  着力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作者:  来源:东胜发布  添加时间:2017-11-15 
分享到:

  为提高新当选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代表的作用,11月15日,东胜区组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培训会。来自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月光主持。

 

  

东胜区区、镇人大代表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易彦和为全体人大代表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讲解。培训过程中,易彦和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重点围绕法律、实践等五个层面对人大代表如何正确、高效履职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人大代表权利、义务、履职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明确解读,同时也对人大代表如何提出议案、建议、批评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易彦和

  整场培训气氛融洽,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及操作性,让代表们进一步熟悉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知识,为今后提高履职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与培训的与会人员

  此外,全体代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