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军海主持召开东胜区综合管理网格制工作网格长会议

作者:唐燕妮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7-26 
分享到:

  7月25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主持召开东胜区综合管理网格制工作网格长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东胜区综合管理网格制工作暨小区物业专项治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动员部署所属网格的综合管理网格制工作。东胜区领导边光霞、董学忠、图雅出席会议。

  郝军海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综合管理网格制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把城市管理工作推向新高度,逐步推进城市管理法治化、社会化、智能化、标准化和精细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尽快吃透文件精神,认真反复学习《东胜区综合管理网格制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切实做到五个“心中有数”即对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做到心中有数、对工作思路做到心中有数、对工作步骤做到心中有数、对工作重点及目标做到心中有数、对自己的网格职责做到心中有数。

  郝军海要求,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各网格责任主体、配合部门要责任上肩,根据工作方案明确的各自职责,加大巡查、管理、执法力度,及时发现、整改、反愦问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项责任落实到人;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网格责任人要做好网格内的综合摸底归档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并强化创新,在推进工作过程中,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整治效率和管理效率。

  此外,郝军海还就机构建立、方案制定、网格精细划分、党组织组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