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区人大办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9-29 
分享到:
  929,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乔建清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乔建清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其次,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互相批评、常委会领导点评讲话。最后,支部书记乔建清作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担当,锻造忠诚品质。对照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为事业进取奋斗,敢于奉献、勇于担当。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既达到了学习先进、反省自身、见贤思齐的效果,又形成了学先进、当先进、赶先进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