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东胜区人大办 唐燕妮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23 
分享到:
  

    5月23日,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牡丹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调研东胜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区公安分局“四室一中心”、信访室、刑侦值班室,天骄路派出所、诃额伦派出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涉黑涉恶案件侦破情况和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区公安分局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思想基础。要着力健全基层派出所建设,持续跟进机制建设,全面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要精心组织,加强协作,加大宣传,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