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军海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区人大办公室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7-01 
分享到:
  7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军海为机关党员讲授了“七一”专题党课。区领导胡晓晔、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出席会议。

  讲授中,郝军海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阐释和讲解。

  郝军海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