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召开全市人大系统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协调推进会

作者:(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钱伟东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02 
分享到:
  

近日,全市人大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协调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运动会组织协调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承办单位东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综合调度组组长郝军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晔、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本次运动会既是对职工政治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又是对品德修养、竞技本领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人大系统凝聚力、战斗力的一次检阅。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工作组组长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运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各自职责,逐项抓好落实。要严格赛事、严肃纪律。本次运动会涉及全市人大系统10个单位的近500名干部职工,整个赛事要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各协办单位要严格按照赛事日程安排,加强组织协调、做好服务保障。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办好运动会各项比赛活动。各工作组、尤其是竞赛组要全力做好相关比赛工作。

  会议强调,要注重细节,提升服务水平。各协办单位和工作组要从细节入手,抓实抓细各项准备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每个环节都要考虑周全。要加强防范,确保安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赛场的设备、消防、用电等安全。要强化宣传工作,努力为运动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运动会组委会10个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各组工作开展及筹备情况。运动会定于9月4日至9月6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