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十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第三次党组会议暨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5-31 
分享到:
    5月31日,区十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第三次党组会议暨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振平、刘兰香、武飞雄、魏牡丹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镇街道基层人大工作力量的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建立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的意见(试行)(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区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督与人大监督贯通协调的实施意见(试行)(审议稿)、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区政府组成部门工作开展评议的实施方案(试行);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精准监督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审议稿)、2023年东胜区镇街道人大工作经费分配方案(草案)、2023年东胜区市级人大代表履职活动经费分配方案(草案)和其他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