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7-06 
分享到:

  7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冀平主持召开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全面理解把握,不折不扣抓好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从调研、监督、代表工作等方面全面对标对表,围绕常委会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找准着力点和结合点,尽快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举措,提前谋划,扎实推进,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以“严”的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以“实”的干劲落实发展任务,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具体思路,转化为落实发展任务的工作举措,为东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