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对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9-26 
分享到:

  9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对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兰香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振平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列为2023年履职工作评议对象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商务局、区能源局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派驻评议单位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评议工作组通报了《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被被评议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被评议的3个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履职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要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做好履职评议相关工作。针对审议工作领导小组指出的问题,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进度,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奋力书写好东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