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2-27 
分享到:
各镇、街道办事处:

  经2019年2月26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3月3日至3月6日在东胜召开。现将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镇、街道办事处接到通知后,派专人负责通知每位参会代表,确保代表届时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不准无故缺席会议,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者,必须以书面形式向所在代表团提出,报区人大常委会批准。

  二、请各镇、街道办事处于2019年3月3日上午8:30—10:30派专人到区党政大楼1楼3号会议室统一为代表报到(领取材料)。请列席人员于2019年3月3日上午8:30—10:30到区党政大楼1楼3号会议室报到。

  三、3月3日下午14时30分,在党组大楼二楼多功能厅组织代表培训,请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

  四、3月3日下午16时30分,在党政大楼大会堂召开预备会议,请代表、列席人员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

  五、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及自治区、市、区配套规定,遵守会纪会风要求,按时参加会议,不得迟到早退,不得互相宴请和赠送礼品,严禁饮酒

  六、届时请新闻中心、新媒体管理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各派记者参加会议。要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制订宣传报道计划,及时做好大会宣传报道工作。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