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12-23 
分享到:
   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

  2023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推进监督工作的公开化、民主化,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区人大常委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可以就区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执法检查,提出监督议题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三、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四、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也可以登录东胜人大网站,采取网上留言的方式提出。

  五、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电子邮箱:dsrd0477@163.com

  东胜人大网:http://www.ordosdsrd.gov.cn/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