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公园街道圆满完成区第九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2-24 
分享到:
  224日,是东胜区补选人大代表的法定选举日。早上8点30分,各选区选民就早早来到选举现场,为选举人大代表投上神圣的一票。选举会上,选区主持人按照既定议程有序进行,宣读了代表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选举开始后,选民们拿着选票,并为他投下庄严的一票。选举现场次序井然,洋溢着庄重、热烈、民主、和谐的气氛。选举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认真负责地清点了选票,并按照法律的有关规定,将此次的选举结果上报确认,顺利的完成了此次补选东胜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工作。

  自2月11日开始,各选区在公园街道党工委和人大工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选举规章制度,全面启动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通过人员登记、上门核实、张贴名册、发放选民证等方式,保证了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同时,为方便居民投票,结合选区实际,各选区同时设置中心投票站和流动票箱,选民参选率选举权得到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