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交通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集中学习和调研

作者:交通街道人大 邬云娥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10 
分享到:
  近日,东胜区交通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在祥和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集中学习《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并到辖区蓝天社会帮扶中心和东胜区第三小学调研。

  学习围绕改革开放40年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核心要点、成就、经验展开,旨在进一步提高代表理论水平,提升代表依法履职能力。

   学习结束后,代表们调研了蓝天社会帮扶中心及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又实地调研了解东胜区第三小学教育特色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题。调研组一行对学校的操场、教学楼及艺术楼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东胜区第三小学校长袁和平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培养目标、生源情况、特色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诸如操场下陷、主教学楼安全等。

  调研过程中人大代表们认真记录问题,希望协助相关机构解决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