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代表风采

人大代表情系群众 国庆中秋慰问选民

作者:公园街道人大工委 王丽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9-30 
分享到:

  

  在国庆节和中秋佳节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选民过好中秋节进一步发挥好代表作用,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9月30日,人大代表杨伟、许亮、陈艳选区困难选民送去慰问金,让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代表们先后来到通顺选区、园林选区困难选民苗月琴、张文义、王秀云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人大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应,要有信心,坚强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更好地为服务选民奠定坚实的基础,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走基层,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公园街道人大工委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