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郝军海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作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7-02 
分享到:

  7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军海主持会议并讲授题目为《重温党史、铭记党恩,从95年苦难辉煌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专题党课,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党的苦难与辉煌,从而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郝军海强调,此次党课重在抛砖引玉,激发机关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增强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关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常委会中心工作和住宅小区文明创建三年攻坚行动等区委中心工作上发挥带头作用,为其他干部作出表率;要严格按照区委要求和机关党支部方案,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严格落实“六个一”和“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区委部署各项工作和区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为品质东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学忠、胡晓晔、温贵平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