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8-20 
分享到:

  按照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8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军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全体领导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于新芳书记在区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守人”进行专题研讨交流。会上,董学忠、刘月光、温贵平等领导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与会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谈了认识和体会。会议要求,要继续强化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主动学习的思想意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落实从严要求,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整个学习教育始终,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要确保真抓实做,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把“两学一做”激发出来的精神和干劲运用到推动区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上。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领导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自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守人,积极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为推进转型发展、建设品质东胜、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