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0-29 
分享到:

  按照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军海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全体领导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学忠、刘月光、温贵平等领导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与会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从研讨和提交的书面材料看,大家能够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本次研讨主题谈认识、谈体会,突出体现了“实、准、细”,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了个好头,也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人大要率先引领,积极引领人大系统干部深刻理解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不断转变理念、更新观念、树立信念,始终站在呼包鄂发展的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坚持在解放思想中跟上时代步伐,在转变观念中赢得发展机遇;要务实担当,进一步落实责任。人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参与到推进呼包鄂协调发展各项工作中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积极投身推进创新东胜、宜居东胜、诚信东胜、幸福东胜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城市精细化治理、住宅小区文明创建活动中,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振奋精神,进一步抓好工作。要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办法措施调到最优,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呼包鄂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