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 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苏李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7-01 
分享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努力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努力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冀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在东昂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唱红歌,在铿锵有力的誓言和嘹亮的歌声中,接受党性教育,坚定使命担当。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娓娓地讲述,眼前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党员干部们驻足观看,重温红色故事,了解革命历史,汲取前行力量。
  在活泼紧张的分组竞技拓展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党员干部互帮互助、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强化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了中国革命走过的风雨历程,感悟到共产党人坚贞不屈、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人民情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