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6-03 
分享到:

  5月27日,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副主任董学忠、刘月光、温贵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屹东及区法检两院,区统计局、食药局负责人,区人大处级干部、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拟任命人员参加会议,刘月光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贷款议案;听取并审议了东胜区统计工作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东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东胜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东胜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询问和质询办法》(草案)、《东胜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本级财政预算审查监督的规定》(草案);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会上,任命人员进行了宣誓,郝军海为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