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2-05 
分享到:

  11月29日,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副主任董学忠、胡晓晔、刘月光、温贵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屹东及区法检两院,区政府办、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司法局、交通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国资委等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处级干部,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机关纪检组长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董学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运行管理情况的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东胜司法工作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报告、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报告、东胜交通运输工作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东胜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的报告、东胜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执法检查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实施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有关议案,会议表决了代表辞职有关事宜。

  此外,会议期间,还分组审议了相关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