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2-29 
分享到:

  

 

 12月27日,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副主任董学忠、胡晓晔、刘月光、温贵平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新树,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屹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芸及区法检两院,区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处级干部,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机关纪检组长,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胡晓晔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调整2016年度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东胜区人民检察院诉讼监督工作情况报告、对东胜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评议了东胜区体育工作、东胜区社保管理工作、东胜区发展和改革工作、东胜区农牧业工作、东胜区信访工作、东胜区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会议还补选了市三届人大代表事宜,并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此外,会议期间,还分组审议了相关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