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街道人大代表参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延安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0-1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近日,东胜区幸福街道党工委邀请鄂尔多斯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克恭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延安精神。辖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上,王克恭从延安的历史作用和历史地位、延安的精神和延安的作风、延安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等方面,用朴实的语言解读了延安精神的本质、核心、精髓和灵魂。本次宣讲旨在弘扬延安精神,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自觉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扎实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听后,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宣讲内容精彩生动,将理论知识结合到具体事例中,让人听后倍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弘扬延安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上级党委要求上来,强化理想信念、讲纪律守规矩,切实联系选民,了解选民意愿,掌握选民需求,积极解决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责,务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街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幸福街道人大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