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代表刘轶积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0-18 
分享到:

  东胜区公园街道选区人大代表刘轶在担任东胜区八届人大代表以来,一直以帮助居民群众解决难题为己任,积极主动履行代表职责。

  刘轶代表与公园街道选民面对面交流谈心,就选民的生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东胜区“三年攻坚行动”建设工作进行了宣传。深入到公园街道育才社区的设计院小区挨家挨户了解基本情况和小区内存在的问题。在摸底排查之后,又与社区干部和设计院小区业主协商小区线路改造、楼道亮化等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得知资金缺乏的情况下,个人主动出资3000元为该小区提供帮扶。在解决小区问题的同时,助力精准扶贫,为泊江海镇折家梁村国家级贫困户崔某某提供了两头仔猪(价值2000元),350斤马铃薯良种,25斤玉米良种,500元现金等帮扶措施,帮助其基本实现初级脱贫。

  刘轶一直以“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为宗旨,全心全意为选民服务,切实为选民解决实际困难,履行代表职责,受到了选民们的好评。 (东胜区公园街道人大工委  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