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作者:建设街道  来源:  添加时间:2020-10-12 
分享到:
  办好民生实事是建设美丽幸福街道的重要载体,对改善民生、增强居民获得感和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建设街道人大工委近期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先后来到育英社区、亿利金威社区2个人大代表联络站及伊伯特小区、滕宇楼、鑫海小区、天富小区、亿利文化广场等5个民生实事项目现场,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情况,推动工作开展。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街道工作及党工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街道将民生工作做到了实处,街道人大工作稳步推进,解决了一系列老旧小区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特别是鄂尔多斯19号党建引领商圈繁荣,打造青春健康时尚产业也很有特色,并指出街道对辖区特色亮点工作宣传力度不够的不足,希望街道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多角度服务辖区青创企业。

  代表们纷纷表示,后一定要继续做好表率,当好街道改革发展的宣传员,做好人群众的通迅员,积极聚民愿汇民智,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传递好,认真思考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

  通过开展此次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有力地助推了建设街道各项民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