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台镇人大代表民生实事项目定向视察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9-30 
分享到:

   按照镇人大2020年工作安排,9月30日下午,罕台镇人大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对全镇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召开座谈会。镇大人主席苏永杰参加活动,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建设改革发展局负责同志一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察看了和硕社区电动充电车棚民生实事项目、永胜村垃圾收集站、田园社区水冲厕所、庆丰社区电动充电车棚民生实事项目和水冲厕所、灶火壕村垃圾收集站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在灶火壕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建设改革发展局等科室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各位代表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镇在民生实事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视察中发现和关心的问题逐一发言,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镇政府及相关局、办高度重视全镇民生实事工作,全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绩斐然。代表们建议:一要强化“践诺”意识和“交账”责任,切实增强抓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人大监督问效,不定期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确保年初确定的民生实事工程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