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门克街道: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8-12 
分享到: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8月10日,区人大代表、巴音门克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军、办事处副主任杨永珍共同开展巴音门克街道城区道路公共停车位被严重占用问题专题调研,同时邀请东胜区交管大队副大队长张志远参与调研。办事处城管办主任周晋帆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实地走访了辖区团结小区、名仕花园等部分小区,发现“僵尸车”问题严重,一直霸占着本来就非常有限的停车资源,不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还影响了市容市貌。

   随后,针对实地走访所观察到的现象,参与调研的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人大代表从政策性、可行性分析了问题,并与与会人员一起探讨解决的途径。

   通过人大代表进社区调研走访,加大了推动解决民生问题的力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