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举办“两代表一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1-29 
分享到:

  

  最近,东胜区组织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简称“两代表一委员”)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董学忠主持学习会, 区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冀平等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培训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教授张旭东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讲解,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解读内容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使参训人员深受教育启发,进一步增强了“两代表一委员”对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董学忠强调,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准确把握《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两代表一委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贯彻落实。(东胜区人大办  钱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