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1-04 
分享到:

  

  11月2日,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郝军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其他成员,非党领导干部,区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学忠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全文传达,并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乔建清宣读了《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案》。

  郝军海强调,要深刻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要树牢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县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为机关讲授党课等形式,真正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办公室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把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会议精神融入工作、融入生活,使学习会议精神蔚然成风。全体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宣传员,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选区选民中和各行各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热潮;要结合人大实际,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钱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