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起好步开好局带动“好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4-01 
分享到:

  近日,东胜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通过集中学习、集中研讨的形式,重温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的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围绕区人大机关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及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研讨。郝军海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认真研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的落实,抓住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时刻做到警忠长鸣。 

  郝军海强调,各委办要振作精神,紧紧围绕《意见》要求,集中谋划开好局、带好头,围绕“一府两院”工作重点和老百姓热切关注的民生问题开展评议、调研,并鼓舞大家凝心聚神抓工作,全力以赴开好局。(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