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4-13 
分享到:
   4月12日,东胜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旨在交流推广各镇、街道,各委办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增强工作合力,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东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街道负责人就做好今年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措施,并就工作中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郝军海指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镇、街道人大要围绕中心,忠诚履职,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不断完善代表工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好今年人大各项工作;要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充分发挥基层镇、街道人大作用;要推进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要深化“代表之家”建设,要做好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工作,为我区人大履职提供坚强保障;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为讲好人大故事、传递人大好声音营造浓厚氛围;要依法履职、奋发有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建设现代化东胜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东胜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镇、街道人大工作负责人及人大干事,区人大机关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东胜区人大办 钱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