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4-13 
分享到:
    4月12日,东胜区人大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东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军海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及各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和要求,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切实增强执行力、落实力;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执行者、推动者,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廉政教育,真正从源头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持纪律规矩挺在前,驰而不息“纠四风”,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工作水平,推动人大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郝军海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区人大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坚决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争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东胜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镇、街道人大工作负责人及人大干事,区人大机关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东胜区人大办 钱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