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王评副主任一行对东胜区泊尔江海子镇“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区人大办、泊江海人大工委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王评副主任一行深入东胜区泊江海子镇调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东胜区人大常委会王文希副主任、区人民政府江原副区长及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泊江海子镇苹果园种植基地、亿茂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广源现代化养猪场和折家梁村黑猪繁育基地调研指导“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

  王评充分肯定了东胜区区产业脱贫工作,并要求各企业要按照相关建设要求,综合衡量,选好区域,充分运用现代化科技力量,力争做到环保、安全、节能、高效、经济、实用。

  王评强调,“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以来,许多企业自愿与建档立卡的贫困村确立了结对帮扶关系,通过各种方式助力精准扶贫。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意识和博爱精神是值得鼓励和提倡的。希望各位企业家利用所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运用商业智慧和实力,进一步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环境、发展生产、提高生活水平,为维护社会和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