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对《城市园林绿化条例》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作者:区人大办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9-18 
分享到:
  近日,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牡丹带领执法检查组对《鄂尔多斯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东胜区副区长李晓东陪同检查并做了汇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东胜区月季公园、佳佳乐园小区、大兴希望广场、气象公园、假日公园,实地查看我区城市绿化工作。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鄂尔多斯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给予肯定,针对我区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鄂尔多斯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的宣传贯彻执行力度,不断提升大家爱绿护绿的意识。要进一步加强绿地执法工作,加快对老旧公园的提档升级步伐,不断改善城市生态和人居环境质量。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鄂尔多斯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规定,确保城市绿化管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