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作者:区人大办 钱伟东  来源:  添加时间:2018-11-02 
分享到:
  111,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情况通报等会议有关文件精神,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郝军海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月光,党组成员王文希、魏牡丹及人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分别就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建和统战、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全部署。

  郝军海同志强调,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好“分内事”、管好“责任田”。要牢固树立“统一战线无小事”思想,从战略高度重视和抓好统战工作。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要再深化,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务必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各负其责、共同履责。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抓好贯彻落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