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体视察

作者:区人大办唐燕妮  来源:  添加时间:2018-11-01 
分享到:
  1031,东胜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集体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晔、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及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区级人大代表,区人大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人大专职干事参加视察。区领导冀平、杨光耀、解怀君、江原一同视察

  上午代表一行集体察看泊江海子镇折家梁村万谷丰农业合作社、国家级遗鸥自然保护区、区融媒体中心,东胜区国之韵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实地了解我区产业扶贫政策、遗鸥保护区生态恢复情况以及政府债务化解措施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下午代表一行对中水利用工程民达煤矿以及重点项目奇瑞汽车制造、海明堡直升机、中科世源多旋翼无人机等项目就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视察。代表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区中水利用工程整体建设情况,并尤其关注煤矿中水利用工程推进进度。

    视察中,代表们对东胜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立足全区全局、围绕视察议题、联系工作实际,谈体会、话发展,从相关问题的解决、具体政策的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政府领导班子务实团结,把握机遇,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紧抓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各项重点工作得到了稳步推进。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对集中视察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整理提炼,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召开人代会审议报告、提好议案建议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