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关于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1-29 
分享到:
  

    1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关于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动员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军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郝军海指出,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官”问题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途径,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整治行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纠治各种作风顽疾;要扎实开展好本次专项行动,按照区委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强化工作统筹,压紧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形成合力,确保此项行动推进有力、取得实效;要把整治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整治行动作为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自豪感和责任感,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效能的大提升,为推动东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解读了区人大党组《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