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九届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东胜区人大办  添加时间:2019-02-02 
分享到:

  2月1日,东胜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副主任胡晓晔、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凤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力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冀平,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光耀,区法、检两院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处级干部、各委办副主任、机关纪检组长及拟任命人员列席会议。郝军海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29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拟任命人员依次作供职发言。会议还宣读了拟任命人员法律知识考试成绩,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并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决定,任命白海宽为东胜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振平为东胜区农牧局局长;李聿刚为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翠玲为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俊峰为东胜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月星为东胜区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占斌为东胜区工信和科技局局长;陶格斯为东胜区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高志亮为东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呼占国为东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庆国为东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小平为东胜区医疗保障局局长;祁永明为东胜区水利局局长;史茂林为东胜区能源局局长;谈盟源为东胜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孙宏英为东胜区政务服务局局长;李海丰为东胜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治国为东胜区信访局局长。

  郝军海强调,这次机构改革人事任命,蕴含着组织的高度信任,凝聚着全区人民的厚望和重托。新任命的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区委、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发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真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牢固树立依宪治国、依法行政的意识,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 决定,以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代表议案建议,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树立高效务实、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助推地区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