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东胜区人大办  添加时间:2019-01-25 
分享到:

  日前,东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重点部门企业,美德少年、空巢老人及伤残军人等特殊群体,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区领导王文希、奇景阳一同慰问。

  在蒙泰热电、区市政管理局路灯所、区供水总公司,郝军海一行认真听取、实地了解查看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郝军海强调,供热、供水及市政等行业与民生福祉紧密相连,各部门及企业务必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坚持科学调度,抓好日常巡检,提供优质服务,把各项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为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强有力保障。

  在美德少年、空巢老人及伤残军人家中,郝军海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身体、生活情况。郝军海要求,有关部门和街道要时刻关心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状况,主动为群众纾忧解困,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好教育、就医、大病救助等困难问题,扎实落实好相关扶助政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