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月光深入泊尔江海子镇调研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进展情况

作者:泊江海子镇人大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2-26 
分享到:
   2月26日,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月光深入泊尔江海子镇调研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进展情况。

  刘月光详细了解了泊尔江海子镇民生实事项目的动员、宣传、征集、筛选和候选情况,并到折家梁村实地了解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

  刘月光强调,泊尔江海子镇作为东胜区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的唯一试点单位,一定要稳抓各个环节,做实各个步骤,在即将召开的泊尔江海子镇三届四次人代会上通过代表票决的方式确定实施项目,真正使党委的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民主诉求有机结合,充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立实施项目后,要在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抓工程进度、抓施工质量、抓代表群众满意度,让民生实事项目成为真正的“满意工程”、“暖心工程”、“幸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