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8-01 
分享到:
  7月31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副主任胡晓晔、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出席会议。区委常委丁勇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冀平,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万智,区法检两院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处级干部、各委办副主任、机关纪检组长,区发改委、财政局、公安分局、教体局、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基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胡晓晔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东胜区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工作的报告、东胜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东胜区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初稿)、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初稿)、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初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报告、民族教育发展情况调研报告、《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办法(草案)》;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等。

  此外,会议还进行了分组审议;为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