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任命刘凤云同志为东胜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30 
分享到:
  9月30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副主任胡晓晔、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刘凤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力平,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万智、杨光耀,区法检两院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处级干部、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和机关纪检组长,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基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郝军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东胜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东胜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经济委关于东胜区2018年财政决算报告的审议意见(初稿);审议经济委关于东胜区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报告;审议经济委关于东胜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经济委关于东胜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和《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科教委关于东胜区今年以来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的调研报告;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等。会议还进行了分组审议;会议同意马玉清同志辞去区长职务,决定任命刘凤云同志为东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代理区长,袁志军同志为东胜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王翠萍同志为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会议为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