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组织市级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2-11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本地区 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各级国家机关工作情况,12月11日,东胜区组织市级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凤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区领导何万智、贺海云、杨光耀、刘月光、王文希、奇景阳、江原一同参加视察活动或座谈。

  视察组先后深入区第一中学南校区、鄂尔多斯科教文化创意产业园、万家惠欢乐世界、区融媒体中心等地进行视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东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凤云通报了东胜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9年,区人民政府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各级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聚力关键重点,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动能转换,狠抓项目建设和产业培育;立足补足短板,持续提升城乡发展品质;突出兜牢底线,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基本实现了全年预期目标,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郝军海在座谈会上表示,人大代表要继续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方位、多层次地开展调研,收集民情民意,并围绕东胜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多思考、多分析、多总结,为出席市人代会提出议案建议做好充分准备;要围绕鄂尔多斯市和东胜区总体发展情况,找热点、拿重点,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作为东胜选区的代表,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通过此次座谈会上通报东胜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理清思路,分类总结,帮助东胜解决制约发展的实际问题,为东胜经济社会发展尽责献力;政府分管领导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的沟通对接,从东胜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入手,把促进东胜发展的各项建议和意见认真加以梳理归纳,最终以代表建议形式提交市人代会,为进一步促进东胜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