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4-28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应出席代表165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150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占林、郝军海、胡晓晔、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刘凤云、伊平等区领导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郝军海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胜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东胜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胜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郝军海在闭幕讲话中指出,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代表权利,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展现了履职为民的强烈担当和砥砺奋进的良好风貌。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开出了民主、团结的浓厚氛围,开出了鼓劲、奋进的良好效果,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大会。

  郝军海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非凡。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工作安排上来,及时把会议成果传播到千家万户,把发展信心传递到各行各业,在各自岗位上引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协力、攻坚克难。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一件一件盯着抓,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向党中央和全区各族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做好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有力助推“一府一委两院”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我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郝军海最后说,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精彩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里书写。当前,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号角已经吹响,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迎难而上、一往无前,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法定列席人员、经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决定的列席人员列席了本次全体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