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9-21 
分享到:
     9月17日,东胜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晔、刘月光、王文希、魏牡丹出席会议,刘月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冀平,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万智,区法、检两院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处级干部、各委办副主任、机关纪检组长,区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教体局、信访局负责人,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基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经济委关于东胜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初审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经济委关于东胜区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硏报告、经济委关于东胜区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初审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区人大财政经济专门委员会关于2019年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査结果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东胜区信访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法工委关于东胜区信访工作情况初审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社建委关于对东胜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内蒙古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表决了《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区人民政府2019年区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

                                                                                                                                                                                   (记者:李扬 高瑞涛 孙云霞)